摆烂大王就是我

【忘羡】其名无忧

-今日份人设是被吃鸡虐到绝望的出魂秋秋和躺平认嘲乖秋秋!

-还有!老福特不准限流!

-我已经被限流怕了!

-奶奶!你关注的博主终于更新系列!

-我鸽子了不知多久的更新,终于出来了。

-时隔将近三月,我终于又有了2.2k+的新章节!

-美洋洋出来了!那么,距离后面的一个两个三个小孩子还远吗?

-日常对不起汪叽,儿媳妇出场依旧……在路上呢。(根据计算大概还有,两三章?)

-填坑什么的,我可以~【奄奄一息jpg】

-团宠羡get√,二周目get√,温家大少爷get√,父子关系get√,羡比大部分人都小get(奶羡)√,无脑宠羡人员get√

-二周目人员有江家四口子,蓝家三人,金家姐夫,温情,温宁,温若寒,魏无羡(唯一一个隐性重生。)

-一周目人员,金光瑶,聂怀桑,薛洋(还是得削弱点,要不然,魔道世界就得被这四个混世魔王玩死了。)

-所有二周目人员,除了魏无羡之外,都会在江澄16岁那年回想起前世。

-有原创人物一个,不喜勿喷。

-没有温晁,温旭和王灵娇。但温逐流还是会有的

————————开始的分割线!——————

第十三章:栎阳,差点断指的男孩。

温曜对于赵逐流可谓是一点点兴趣都没有,本来救他只是举手之劳,可他自己却非要报恩。

啊!温曜面无表情,这人可以不要嘛?

温曜将一瓶色泽亮丽的瓶子扔给了赵逐流,冷淡地说道:“对于你跟着我,我没有什么意见,但你确定吗?如果你跟了我,第一,你将在也不会姓赵。第二,我可能完全用不上你。第三,我们现在没时间待在这里等你。我还需要去好几个地方,完全没有兴趣帮你。”

旁边的几人看着温曜的动作,低低的笑了,如果奶团子真的不喜欢这个人,那就根本不管他的死活,药瓶这种东西更是想都不要想。况且奶团子的话也对,他现在完全没有多余的心思去管赵逐流。

温诺笑了笑,轻轻走到温宁旁边,弯下腰,朝着奶团子说了几句话,奶团子思索片刻,点点头答应了,孟瑶因为一直在旁边站着,温诺说了什么,他也听得一清二楚。

他走到赵逐流面前,将一个写有地址的纸条交给赵逐流,说道:“刚刚小曜说的有几分在理,况且我们现在实在需要离开此处赶往栎阳,您若有兴趣,来到这个地址,找掌柜的说声暗语,自会有人带你前往别处,在我们回去之前,您有好几天的时间可以慢慢考虑你现在的决定,我们绝不强求。暗语是,我醉君复乐,陶然共忘机。如果掌柜的问上句,你便回答下句,若问下句,你便答上句就是。”当然,最后几句话,孟瑶是用灵力传音的方法说的。

“多谢。”赵逐流朝着这几人行了一礼,然后就慢慢地离开了他们的眼前。

奶团子朝赵逐流看了一眼,就淡淡的说了一句:“走吧。”

——————我是卡文卡到暴躁的分割线——————

栎阳,夔川,一个卖馄饨的小店里。

温诺几人几乎都要感觉虚脱,在某种意义上,小少爷比谁都倔,就算自己辛苦点累点,也绝不把一些事假手于他人。陨石星铁是需要十二万分精力去寻找才能找到一点的极品炼制神器。

岐山温氏很牛掰,这个我们很清楚,但是关于陨石星铁,他再牛掰也只能让小少爷亲自过来寻找,因为陨石星铁是要好几人一点点的锻造的。而陨石星铁的锻造过程足够让人疲惫,这才导致了他们一个个的累的仿佛一个憨憨。

而这件事的当事人头上的呆毛都焉了吧唧的,显然累的不轻。奶团子都直接靠在温宁的身上了,除去奶团子因为年幼点的中碗,其他五人都是大碗,毕竟都是修仙者,再加上实在累得不轻。六个人也不想要什么风度和雅观了,直接抱着碗就开始吃。

而在吃完东西之后,几人决定走路回客栈,就当消食了。

而正是他们的这个决定,改变了薛洋的一生。

————————我是懒惰的分割线——————————

几个人优哉游哉的走着,温情去了当地的医馆买点药材,温宁也被拉着去拎包了,温然也因为还想吃点东西,就干脆又去光顾小吃街了,只剩下孟瑶和温诺这两个腹黑狐狸了。

“明明是你说的!只要我将那封信送去!就会将一盘点心送给我的!”一道童声引起了他们的注意。

它们朝着发出声音的方向看过去,是一个看起来仅仅只比温曜大一点点的孩子!而站在他面前的,却是一个几乎已经年近而立之年的成年人。

他们看见那个体型富态的成年人恶狠狠地说道:“小鬼,在栎阳这里,几乎没人敢和我对着干,除非你是那五大家族之人!但你!只不过是一个小屁孩罢了!”

在旁边看着的温曜眉头都快拧住了,这种人怎么还能存活于世?这是哪里来的败类?欺负一个小孩?

看他衣物应该也是世家人,这种恶人也配得上这种身份?

但他是谁?小少爷虽然天生过目不忘,但实在抵不住他是个轻度脸盲。他只得摇了摇孟瑶的衣袖,指望孟瑶应该知道。

孟瑶微微蹲下,轻声说道:“小曜,这人应该是栎阳地区常家的人,具体他是谁,我也不太清楚,看他衣服的样式,只知道是嫡系。”

就是这么一会儿他们没有注意那边的动静,那个小孩就已经处在了危险之中,他被扔在地上,一辆牛车以飞快的速度朝着他奔去,甚至,薛洋都没有办法躲开。而此时牛车距离他仅有五米,争分夺秒般的距离。更可怕的是,周围的人,全部都是漠视着这种事情的发生,没有一人,去救下那个可怜的小孩。

温曜顾不得什么人文礼法了,直接抽走了温诺的‘迷言’,吼了一句:“阿诺,迷言先借用一下!”

然后所有人就看见了不可思议的一幕。那么小的一个奶团子,仿佛只到成年人大腿高的小团子,手持一把通体蓝色的灵剑,轻而易举的阻挡住了牛车碾向薛洋的力道。

在那个时候,在薛洋眼里,奶团子就是救了他的英雄。不仅一道剑气劈开了牛车,不仅保护了薛洋,还让常慈安摔了个狗吃屎。

而摔在地上的常慈安连人都没有看清楚,就倒在地上眼冒金星,直接骂了出来:“你大爷的,知道我是谁吗?!啊!这篇地方可是归大爷我管辖的!识相点就赶紧给我道个歉!不然让你们吃不了兜着走!”

常慈安似乎是认定了大家族的人不可能出现在他这种小地方,骂的是一句比一句难听,直到孟瑶手持重生架在他脖子上,冷冰冰的说了句:“睁大你的眼睛给我看清楚。”的时候,才让他感受到了差点死亡的恐惧感和距离。

这才终于抬起他那所谓‘高贵的’眼睛,看向了他们三个,结果差点让自己原地去世。

一袭简简单单的白衣照耀在日光下,仅仅如此,还不至于让常慈安如此失态,让常慈安失态的,是日光照耀下,金光闪闪的的炎阳烈焰纹!

那是温家嫡系的象征!再看看他们其中一人的年纪,从这个品级可以看出,起码得是长老之子!而被长老之子都捧着的人又有几个?只能是那个温家传说中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天赋绝佳,被温若寒当宝对待的小少主!

而他刚刚做了什么?!不仅辱骂了小少主,甚至还驾驶牛车差点伤到他!他真的还能活着吗?如果他下跪道歉,他们能原谅他吗?思绪千变万化,脸上的颜色也愈发多变。

温诺和孟瑶可没兴趣在这里看他变脸,一人提起薛洋,一人抱起奶团子,径直的离开了这个地方。


评论(104)
热度(996)
  1. 共2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他们很清楚的知道这些人是为了什么而站在这里。
喜欢起点少年爽文流的菜鸡选手

最近沉迷原神,疯狂推兄妹。嘿嘿。
人间鸽子精,月更和偶尔周更是我最后的倔强.有质无量流的选手代表,特长乃挖坑不填。
美人我的爱,最近似乎对于红色丹凤眼的美人情有独钟.
更新什么都是看兴趣.
为爱发电机,不过似乎经常不工作.
接受约稿,啥都行,不挑.
催更可以,点小心心或者打钱.
不怼江,也没好感。
不喜欢xz,但也不黑。
别来我这找存在感。
在我雷点疯狂蹦迪就别怪我骂你。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