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大王就是我

【all叶】叶家那位祸国殃民的美人回来了!

-我爱死叶姐姐!

-全员有身份的呀子

-nili周因为颜好,充了好久的VIP。

-第八赛季直接退役设定

-别想,只是激情写文。

-一发完结。但我没做到,后续不定。

-是生贺吖。

-叶姐姐我真的可以。

-叶姐姐名字同音不同字。

-大型修罗场什么我hold得住。

-叶修修性转,叶姐姐请正面上我!

正文开始!

————————分割线————————

叶秋这个‘男人’,他!……他!他竟然退役了!真真正正的退役了。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在所有人眼中退役后的‘叶秋’,是什么样的。

“混蛋姐姐!晚上就是回归宴会了!现在已经下午了!你怎么还没有开始收拾!”叶秋已经几近暴走,回归宴会这玩意儿是能混的吗?当然不行!看着叶修有点炸毛的头发,叶秋终于快崩溃了,靠!龙凤胎有这么被欺压的吗?啊?!

这个时间点,只有带着混蛋姐姐去那家伙哪儿了。真的不想去啊……

等等……是不是有什么不对?混蛋姐姐?叶修……明明是个正正经经的“男孩子”啊!

没错!叶琇从来都不是个正经的男孩子,而是个实实在在的女孩子!至于当初为什么装成男孩子进入职业圈,偷了叶秋的身份证啊!叶秋是个货真价实的男孩子啊!那叶琇不只能装成男孩子了吗? 

看着叶修慢吞吞的穿好衣服,又慢吞吞的坐上汽车的后座。叶秋无奈,还是任劳任怨的当起了司机,往北二环那边走过去。叶秋恨不得能把这辆车开的在慢一点,仿佛这样就可以不去那个地方,但看起来老天都仿佛在和叶秋做对。一路畅通,甚至连个红灯都没有。

叶秋的脸都黑了,只能默默的将汽车停在那个地方的门口,然后,让自家姐姐坐在车子上,他先过去叫人。

“欧雨月!”叶秋冷哼一声,随后朝着房间内叫了一个名字。

然后我们就能看见,一个身穿粉色Lolita裙的女孩子站了起来,两眼打量了一下叶秋,嘴里还嘟囔着什么,“还真是意外,您老人家竟然也会大驾光临我这我这小破店。”

 看着这豪华的店面,叶秋忍不住嘴角抽搐,忍不住吐槽道:“你管你的店叫小破店?那我看这京城估计就没几个能叫做造型店了。”

Lolita少女,不,应该是欧雨月,站起来,她笑嘻嘻的说到:“哎呀,你在说啥子哦,跟您的那些店铺相比较,到底还是差了一点的。行了行了,你就别和我墨迹了,您一向是无事不登三宝殿,说吧,这次又要我干什么?又要什么资料?或者什么情报?”

叶秋的脸开始有点黑了,不过为了不让外面那个坐在车上的人儿听见,他只能低吼道:“都不是!我这次来是让你给做造型!情报你个大头鬼啊!今晚是的回归宴会,你可别现在告诉我你忘的一干二净。”

欧雨月呆滞了一瞬,然后默默地僵硬转头看向那本超级可爱的日历,上面被五彩斑斓各种颜色笔标注起来“超级重要”,还在角落画了个可可爱爱小人的日子,正是今天。

“哇啊啊啊!我怎么就把这件事给忘了!我还以为是在下周呢!你大爷的!叶秋!你怎么不提前两天提醒我!我太对不起美人了!我怎么能把这件事忘了呢呜呜呜!”

叶秋瞬间感觉自己头上的十字路口快压不住了,“你自己没记住还非要怪我没提醒?还有!我说了多少次了!不准再叫我姐美人!”看着这个Lolita少女仿佛为她痴,为她狂,为她框框撞大墙的模样。

叶秋又默默的想想那群家伙,混蛋姐姐的魅力怎么就那么大!啊?!

Emmm……今天也是叶秋因为叶琇魅力太大而痛苦又快乐着的一天呢。

这时,一道慵懒的女声从门口那边响了起来:“雨月,秋儿,行了。”

叶秋急急忙忙看向门口,精致漂亮的女人斜倚着门,他甚至没有时间阻止旁边欧雨月的行动,果不其然,叶秋就看到……自己身旁的欧雨月直接一个飞扑过去,及其没有形象的……抱住了女人修长好看的大腿。

恭喜叶秋,他的脸上再次喜提N个十字路口。

“欧雨月!”满肚子火的叶秋终于跳脚了,直接吼了欧雨月的名字,什么绅士风度都不想要了,他现在满脑子只想将欧雨月这家伙拉下他姐的大腿!

谁料欧雨月根本不理他,抱着叶琇的大腿直接就开始眼泪汪汪地说道:“美人!我对不起你!我把你的回归宴会给忘了呜呜呜o(╥﹏╥)o,美人你放心!我立马就把美人你打扮成宴会上最靓的崽,美人求你不要嫌弃我好不好呜呜呜o(╥﹏╥)o?”

叶琇不禁失笑了,真是的,这么多年过去了,颜控和喜欢叫人美人的坏习惯还是没改,得亏欧泽夜和欧雨汐惯着这个小妹的同时也管着她,要不现在估计就是妥妥的爱色小纨绔一枚。那天一个不小心就恐怕因为颜控惹到了别人都不晓得。

“行了,雨月,你还是赶紧帮我打理吧,身为这场宴会的主角,如果我要是真的迟到了的话,我家老头会念叨死我的。”叶琇装作很苦恼的样子扶了扶额。

果然,欧雨月立刻就被美色所迷惑了,立刻让人搬出了一套看起来极其美丽的高定礼服裙。

叶秋眯了眯眼,不确定的到:“由‘念熙’首席设计师白汐泪设计的那款仅售买八件的高定礼服?被誉为最美繁星的银河系列里最让人惊艳之极的,lone star?”

欧雨月挑挑眉,“算你小子识货。”她几乎是带着些许窃喜的说出这句话。

“对于这件衣服,你不是从来不肯外借,甚至自己每次看的时候都要洗浴焚香才肯碰吗?怎么这次就拿出来了?”叶秋深知欧雨月的尿性,如果没有一个合适的人去穿,欧雨月甚至宁愿这件衣服一辈子被封存进衣柜里都不肯拿出来。

她直接翻了个白眼给叶秋,一边将衣服解开,一边将衣服和叶琇送到更衣室,甚至还有心情吐槽道:“其他人那是根本配不上这件衣服,但美人能是吗?能吗?明明是只有美人才配得上这条裙子,你个憨憨,要不是因为美人回来了还要出席宴会,我敢和你打赌!你这辈子都别想我拿出来这条裙子!”

叶秋不说话了。欧雨月说的绝不是假话,如果不是他姐回来了,这个完美主义者很可能一辈子也不肯把这条裙子借给别人。

直到叶琇从试衣间里出来,叶秋才发现之前那些娱乐圈里的胭脂俗粉在他姐面前根本可以说是不够看的!

这条星云紫色的裙子简直太配他姐了好吗?!与其他裹胸裙正好遮住胸部的设计相比,这条裙子还要再上面一点,更好的体现了身材,配上显出知性的小外套再加一双用于增高的粗跟鞋。最后再带上叶秋倾情提供的孤星系列首饰……

我靠靠靠靠靠!只要是个不眼瞎的人看见,都不会昧着良心说不好看!完全可以和《齐木灾难》里的那个第一美少女的魅力相比较啊!!!!

然后再画上一个精致的妆容喷点淡淡的香水,awsl,请务必给我们一个抱大腿的机会。(此为作者和欧雨月心理活动。)

“好了,这样就完美了,美人你的妆画好了。”然后她就飞速冲进试衣间换了一身Lolita裙,关于这场宴会,欧雨月她不换礼服都可以,毕竟,整个京城的人都晓得,欧家三小姐欧雨月是个Lolita重度爱好者,不管什么场合大多都习惯穿一身Lolita,关键欧家还乐意惯着,也没几个人敢说。

然后欧雨月就在叶琇宠溺和叶秋黑脸的目光中坐上了叶二少专门为了载姐姐才换新的保时捷卡宴去了宴会会场。

——————我是分割线——————

周泽楷端着杯酒,头上一贯立起的呆毛一看就焉了吧唧的没什么精神,因为压根没有人来烦他,他也乐得清静的坐在了角落,然后就开始放任自己天马行空。毕竟被自己的父亲夺命连环call叫来B市的确不是什么好的体验呢。

而且……前辈退役了,一想到这里,周泽楷头上的呆毛就更加忧郁了。

“小楷,”他的母亲叫他,他抬眼望去,一个身形挺拔的男人站在那里,周泽楷刚站起来抬头时,就对上了一双大小眼。

……仿佛人间惊悚。

“王队?”

“周队?”

“小楷,这是你魏阿姨家的大儿子,王杰希。”周泽楷听见他妈对他这么说。而王杰希也听见他妈说:“这是你穆阿姨家的儿子,小周,周泽楷。”

“o-O”

“……”

“周将军的独子?周队还真是意外的不简单呢。”

“王队不也一样?”

这时,一个顶着千年狐狸笑的男人似乎是注意到这边,走了过来:“周队,王队?你们也在这里?”

“????喻队?”

然后,连一句话都没来得及说,喻文州就将手指向了另外一个方向。说真的,如果后世的人来到这个地方的话,一定会惊呼一句,“卧槽,国家队真的是卧虎藏龙啊!”

黄少天,楚云秀,张佳乐,张新杰,孙哲平,韩文清,孙翔,再加上刚刚出场的三人,喻文州,王杰希,周泽楷。这尼玛都可以去打全明星了吧。更何况,叶琇和苏沐橙还在路上没来呢。

一群人站在那里大眼瞪小眼,相顾无言,似是没想到这辈子还能有这种事情发生在他们身上。

最后,还是喻文州打破了沉默:“我倒真是没料到,诸位竟然和我不相上下。”

张新杰紧随其后,“我的确也没想到。”

黄少天这个话痨也立马闲不住了:“我靠靠靠,怎么回事?队长队长,我以为我们两个就够不普通了,然后没想到,整个荣耀联盟里简直是卧虎藏龙?………balabalabalabala(后面的话不想写了,谁叫他黄少天是个话痨,话太多。这货用来水字数可以,但是我后面还一堆剧情,没兴趣用他水字数。)”

不顾那帮人几乎是剑拔弩张的气氛,张佳乐往四周晃了晃。看见不少达官显贵,他的眸色一深,却什么都没说。

楚云秀打开了放在包包里的手机,上面一打开就是聊天记录,最后一句话明晃晃的就是:“我到了ლ(╹◡╹ლ)。‘他’也到了。”

楚云秀有那么一点疑惑,为什么沐橙要把他加个引号?尽管疑惑,但是并没有细想。

看着这帮人宛若小学鸡一样的互相针对,孙哲平只是嗤笑一声,阻止他们继续宛若小学鸡般的对话。同时,向他们示意了另外一个方向,一群被众人捧着的青年才俊,正站在那个地方。

只是粗略一看,一堆了不得的人都在那里站着啊?

唐泽瑾,艾家三人,沈依然和沈离白,战思羽,战沐晓,陆明轩,陆绯颜,欧泽夜,欧雨汐,简家的简明渊和简泽川,君家的双胞胎,苏家的三位少爷。

九大家族,除了叶家以外的所有代表都来了,还真是意外呢。而且更别说,这场宴会还是叶家操办的,该怎么说呢?叶家确实很厉害啊。

——————我是码字码到头大的分割线———————

站在宴会厅外面的叶秋,叶琇,苏沐橙还有欧雨月。看着这栋金碧辉煌的大楼。叶琇叹口气:“到底是回来了啊。”身旁几位极其出众的人跟着她,大步流星的走进了这场宴会的大门。

看着走进来的四人,一个可爱,一个温柔,还有位气场强大,帅气无敌的叶总,让人觉得不可能有人将这三位仿若明珠的人气场压下去,但偏偏,最中间的女人做到了。不仅如此,仿佛在她的面前,无人可与之争锋?

“那是谁啊?竟然当得起叶总亲自带进这里?”一位京城里勉强算是知名的世家名媛,看着站在叶琇旁边的叶秋和欧雨月,似是没想到这两位竟然会陪着一个近乎没有什么名气的女人身边。

“你竟然连那位都不知道?有叶总,有欧三小姐,能被这两位这般对待的也只有那一人吧。”

“这次回归宴会的主角,叶家的大小姐,被当年京城里的天骄当成宝宠上天的,九大继承人能力排名中是首位,也是唯一的女生的,叶琇。”

叶琇?!叶家大小姐?!那位名媛直接僵住了,在这京城,你可以不晓得很多人,你可以不认识简家那位最年轻的市长大人,你可以不认识那位商业传说沈离白,你甚至可以不认识艾家的大公子。但你唯独不能不认识叶家,不认识叶琇。

那可真真是整个四九城的神话。

说起这位叶大小姐,那可真是无人敢信誓旦旦的说,自己能比的上人家。十二岁的时候,帮着沈家打理分公司事务,当时的业绩直接上升了十个百分点左右。十四岁进军队,把一群大老爷们治得那叫一个服服帖帖。十五岁拿了个中考状元。之后人家就出国留学,根本在所有人眼中,拿的那叫一个人生赢家的剧本。

关键人家弟弟还是四九城鼎鼎大名的叶总,父亲是军队上将,母亲是沈家小姐,人自己也是知名设计师,爷爷算是开国元帅权利算是大过天,舅舅是沈家当前的掌权人,姑姑嫁了陆家掌权人,自己也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医生,玛丽苏标配啊有木有!

而此时,另一边,职业选手看着王杰希和孙哲平,所有人都皱着眉头,哦,除了楚云秀。正好也是由她来提出问题:“你们俩的意思是,叶秋是四九城的叶总?叶家的次子?”

“嗯,我们两都曾经无意见过一次那位叶秋,跟‘叶秋’一样。”


Fin.



End.(未完待续,不知续期。)


评论(17)
热度(947)
  1.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他们很清楚的知道这些人是为了什么而站在这里。
喜欢起点少年爽文流的菜鸡选手

最近沉迷原神,疯狂推兄妹。嘿嘿。
人间鸽子精,月更和偶尔周更是我最后的倔强.有质无量流的选手代表,特长乃挖坑不填。
美人我的爱,最近似乎对于红色丹凤眼的美人情有独钟.
更新什么都是看兴趣.
为爱发电机,不过似乎经常不工作.
接受约稿,啥都行,不挑.
催更可以,点小心心或者打钱.
不怼江,也没好感。
不喜欢xz,但也不黑。
别来我这找存在感。
在我雷点疯狂蹦迪就别怪我骂你。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