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大王就是我

【忘羡】其名无忧

-催催催,行,今儿个,我秋夜就宠粉一回,看!我超快速度码出来的2000+ !(话说我咋你们刚催完更,我就灵感来了?我不是抖M啊?【小声逼逼JPG】)

-下一章就去云梦了,我是搞事情呢?还是不搞事情呢?

-团宠羡get√,二周目get√,温家大少爷get√,父子关系get√,羡比大部分人都小get(奶羡)√,无脑宠羡人员get√

-二周目人员有江家四口子,蓝家三人,金家姐夫,温情,温宁,温若寒,魏无羡(唯一一个隐性重生。)

-一周目人员,金光瑶,聂怀桑,薛洋(还是得削弱点,要不然,魔道世界就得被这四个混世魔王玩死了。)

-所有二周目人员,除了魏无羡之外,都会在江澄16岁那年回想起前世。

-有原创人物一个,不喜勿喷。

-没有温晁,温旭和王灵娇。但温逐流还是会有的。

-温家:我,好惨一家族。

-寻思一下,好像距离汪叽的出场还有很久……儿媳妇,妈咪对不起你。

第二章:温家:我,弱小,可怜,还无助。

“温家有少宗主了!”这个消息一传十,十传百的传遍了这个修仙界。

很多人对温家有少宗主这一事持怀疑态度,温若寒不曾有过妻妾,而且比起当今修炼之人的年龄实在是年轻太多了,压根还不到需要退位的程度,而温家的长老更是群老顽固,怎么可能任由温若寒不娶任何妻妾的情况下就认定少主之位?

纵然外界诸多猜忌,温家人对此却仿佛不曾知晓般的避世不出,和以往那般的行事高调完全不符。甚至温家人连清谈会都不曾出席了,更不曾带小少主出来见世面,甚至连温家人的活动都少太多了,更甚的是,他们无人知晓小少主的名讳为何?!这不禁让人怀疑他们是否有着一场背后的阴谋在针对着所有人。这是,温家想要一统仙门百家的欲望。

事实上,压根就是他们想太多了,不是温家人不想出门,而是他们真的出不了门了,他们倒是宁愿出门啊!出门多好呀!至少不用待在家里受到小少主的欺负啊!至少自己的那一堆宝贝不会被糟蹋啊!可是实在是出不去啊!要出去早就出去了!(温家人:“我,真·欲哭无泪。”)

如若想知道为何如此,紧接着往下看。

————————我是一个可耐的分界线—————————

不夜天内,一个震天的女声传了出来:“温曜!你给小爷过来!你看小爷今天打不死你这个臭小鬼!小爷那上好的宣纸啊!你大爷的竟然用它来练习画符箓!你要用来练习的话用绵帛也行啊!你为什么要糟蹋小爷的宣纸啊!这可是小爷好不容易找到的极品!你这是暴殄天物啊!你给小爷站住!”

所有温家人一愣,然后睁着半月眼,默默看向了从昭阳殿里跑出来的奶团子,还有跟在后面的绝美少女。

哦,顺便还默默无视了少女自称小爷的行为。

就连只是带着外家门生进入主家,正好经过这里的大长老之子温诺都停下来了脚步,看着越跑越近的奶团子和少女。

然后,温家在场的很多人就眼睁睁看着那个萌萌哒的奶团子朝着少女做了个鬼脸,然后刷的就跑了,边跑边说:“不跑才怪呢!难道还要站着被你打啊!不站住!就是不站住!我就是这么干了,你能把我怎么滴呢?略略略!温小然你就自己再找宣纸吧!”

温然头上瞬间爆起了几条青筋,然后左手突然幻化出了一把战矛,朝着奶娃娃刺去,顺便怒吼道:“温曜!不准叫小爷温小然!要叫温然!你再叫温小然!你看小爷不把你打得屁股开花!”

一直在旁边围观的温家人老神在在的看着这场闹剧,甚至还有的人拿出一把椅子再加上一把瓜子坐下来慢慢看,只是可怜了那些第一次来主家的外家子弟,不仅被完全遗忘了,还被搞得彻底蒙圈了。他们甚至在想要不要去把那个小奶娃娃抱出这个危险区。

终于,一直只是躲避温然攻击的奶团子突然也拿出了一把漂亮的黑色长笛,笑眯眯的吹出了一段好听的音律,然后,正在追杀着奶团子的温然就一动不动了,已经对此场景极其熟悉的大部分温家人都默默的封住了自己的听力,但却还有一些第一次进入主家的外家弟子还没反应过来,那声怒吼就仿佛要将他们整个人压扁一样,差点让他们一下子站不稳。只听那个现在一动不动的少女直接大吼道:“温曜!你TM给小爷解开定身音!”

奶团子才不按温然说的办呢,直接躲到了一个看起来跟少女差不多大的少年后面,接着朝她做着鬼脸,用小手叉着腰,顺便还极其拉仇恨的说到:“我不!我有阿宁保护我!我就不!略略略!”

温然咬牙切齿看着温曜说:“温曜,我怎么以前就没发现你这个小屁孩这么奸诈呢?!你不就仗着我比较心疼阿宁吗?!你有本事别躲他后面啊!”

被称作阿宁的少年,也就是温宁,看着他们,腼腆的说道:“小……小公子,你还是先把然小姐的定身音解开吧,不然这样杵……杵着可不好。”

众人只见奶团子撇了撇嘴,满脸都写着我不情愿的样子,却还是拿起笛子又吹了另一段音律,温然便能动了,她正想接着教训奶团子,温宁却将奶团子抱起,盯着她说道:“然小姐,”然后又看向抱着的奶团子,“小公子,就这样就可以了好么?”

温然哼了一声,看向奶团子,而奶团子也看向她,两人对视了一会儿,还是奶团子先低了头:“看在阿宁的份上,我就不和温小然计较了!”温然感觉自己头上又要暴起青筋了,强压了一下怒气,用尽量平和的声音说道:“╭(╯^╰)╮,这是小爷要说的才对!还有温曜!叫小爷温然!不准叫温小然!”

一直在旁边老神在在看戏的温诺站了出来,对着温然说:“行了温然,别忘了咋们两今天的任务不轻松啊!你要是现在就把力气用在和小曜吵架上,我看你一会儿还有没有力气处理公文!”

提起公文,温然一下子就泄了,乖乖的一句话也不说了。

而因为不用处理公文大获全胜的奶团子,是让温宁抱着回去的,临走之前还朝温然做了个鬼脸╮( ̄▽ ̄)╭。

当温宁抱着温曜走的很远了以后,有几个比较大胆的悄悄地问了身旁的内门弟子:“这位小公子到底是谁?竟然让温诺公子亲自解围,而且还是被温宁公子抱着回去的,更可怕的是,惹了然小姐竟然一点事情都没有!”

那名老生斜着看那名新生一眼,叹了口气,说:“这不是很明显吗?温家现任的小少主,温曜。”

“外面的传闻,你想必有所耳闻吧。就是近年来温家的人都很少出面的传闻,”那名老生说起来都感觉像是鞠了一把辛酸泪,“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就是温曜小少主。小少主刚到温家的一个月,真可谓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乖巧的简直不像个五岁的孩子。”

回想起后来的老生几乎都快哭出来了:“但是,一个月后,小少主似是放心了这里不会将他怎么样以后,彻底放开了本性。放开本性之后的小少主,比如今天打了大长老的瓷杯,明天不小心摔碎了二长老的古董,后天又糟蹋了三长老的药园子。偏偏小少主还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还是那种特别乖巧的脸蛋,让人对他生气不起来,大长老二长老还有三长老给人的感觉就是只能默默地打落牙齿往肚里吞,那叫一个心疼啊。所以就不常出现在外面了,清谈会什么的也不想参加了。对这几位长老来说,清谈会什么的再重要能有自己的宝贝重要吗?当然不能!自然也就不出现在清谈会了。”

这个老生简直是想把他们受的苦都说出来:“在那之后的大后天,小少主又来找我们这些弟子操练,你能想象到吗?一群大人,竟然干不过小少主一个小孩子,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刚才你看见的那只笛子,最憋屈的是你要是赢了小少主,你又没什么好炫耀的,小少主还太小;可你要输了,你就更憋屈了,你竟然连个孩子都打不过。”

“在那之后,小少主基本就在不夜天无法无天了,今天将宗主的酒窖搞得一团糟;明天又去糟蹋长老的奇珍异宝;后天又来操练我们,简直是水深火热。宗主为了躲个清净闭关了,只留下长老们和我们对着小少主又爱又恨。爱是因为你喜欢小少主,又恨他将自己欺负的水深火热。每天就在这种情绪中,徘徊来徘徊去。久而久之,我们也就像温诺公子一样,佛了。”老生叹了口气,摆摆手离开了这个地方。

那名外门弟子听完以后,愣住了,顺便还有心思思考:“如果外面的仙门百家知道,温氏近几月销声匿迹,只是因为被自家的小少主欺负到心累,不知会有什么感想?”

估计被仙门百家知道的话,也会石化吧。外门弟子默默想到。

而此时的“罪魁祸首”正被温宁抱着,手里拿着糖葫芦,高兴的啃糖葫芦呢。

“阿宁!我们先去找情姐!等温小然和温诺哥哥处理完公文我们就去云梦!”奶团子兴致勃勃道。

“好。”温宁抱着奶团子,没有任何异议。

评论(69)
热度(3177)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他们很清楚的知道这些人是为了什么而站在这里。
喜欢起点少年爽文流的菜鸡选手

最近沉迷原神,疯狂推兄妹。嘿嘿。
人间鸽子精,月更和偶尔周更是我最后的倔强.有质无量流的选手代表,特长乃挖坑不填。
美人我的爱,最近似乎对于红色丹凤眼的美人情有独钟.
更新什么都是看兴趣.
为爱发电机,不过似乎经常不工作.
接受约稿,啥都行,不挑.
催更可以,点小心心或者打钱.
不怼江,也没好感。
不喜欢xz,但也不黑。
别来我这找存在感。
在我雷点疯狂蹦迪就别怪我骂你。

关注的博客